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行政执法专栏 > 正文

保德县司法局开展入企进村服务工作调研活动

 时间:2022-03-09 09:21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司法局

    为全面落实保德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入企进村服务工作的行动方案,全面摸排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梳理企业提出困难、问题和诉求,研究解决方案并推动落实。3月2日下午,保德县司法局一行人深入夏柳青村开展进村入企服务调研活动,实地考察了企业运行发展情况,着力为中小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司法局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困难与诉求,针对企业提出问题现场研究了解决方案,司法局工作人员连表示司法局将会聚焦服务对象需求,实事求是的帮助企业农村办实事、解难题,树牢为民服务宗旨、践行自己初心使命,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对标争创一流,全面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农村全面进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