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行政执法专栏 > 正文

保德县交通综合执法队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客运市场专项整治

 时间:2023-02-13 09:42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规范客运市场秩序,提升我县文明城市形象,2月10日,县交通综合执法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客运市场专项整治。

   在城区主干道,交通执法人员对公交车、出租车非法运营、公益广告设置不规范、车容车貌差、文明服务意识差等问题进行进行排查和整顿,对违法违规经营行为采取现场教育整改、经济处罚等手段强化治理,有力规范客运市场秩序。 

   下一步,县交通综合执法队将加大力度持续开展客运市场专项整治,以问题为导向,在重点区域、时段强化执法巡查,坚决纠正和严厉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切实保障合法经营者权益和人民群众乘车安全,全力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为创文助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