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行政执法专栏 > 正文

保德法院拘传7名、拘留5名被执行人,执行到位金额573468元!

 时间:2023-03-20 16:18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人民法院

  为维护案件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增强民众幸福感、获得感,3月9日早晨8点,全体执行干警在党组成员、副院长张瑞波,执行局局长张崇瑜的精心部署、周密安排下,闻令而动、全员出击,在全县范围内寻找失信被执行人。

  执行干警兵分两路,先后深入马家滩村、开莱社区、康乐社区等场所寻找被执行人。执行过程中,干警们法理兼容、说教兼备,对于有偿还能力的,耐心对其做思想工作,督促被执行人当场履行;对于恶意逃避执行,不听劝说的被执行人采取拘传等强制执行措施,维护司法公正,有力震慑和打压了失信被执行人的嚣张气焰,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本次执行行动,我院依法拘传被执行人到院7人,拘留5人,执结案件5件,达成执行和解2件,执行到位金额573468元。
  此次执行行动只是保德法院执行干警无数次执行行动的一个缩影,他们一直奔走在捍卫司法权威、守护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的道路上。下一步,保德法院将继续重拳出击,严厉惩治失信被执行人,努力兑现胜诉权益,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