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正文

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常态化督导组来我县督导调研

 时间:2021-08-20 21:17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8月19日,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常态化第三督导组组长、省司法厅一级巡视员周涛一行来我县,对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建设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并实地督导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赵新年一同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韩朝炜,县委副书记张志杰,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冀泳江,县委常委、副县长邵宁,政府副县长白侯平陪同调研。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我县政务服务中心、山西保德国新热电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政务大厅服务窗口工作开展以及审批流程运行情况。

  在座谈会上,白侯平就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周涛对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和经济开发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保德具有很好的产业基础和坚强的组织保障,且发展势头良好,有特色、有亮点。保德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开展本轮常态化督导的重大意义,坚持问题导向,以常态化督导为契机,发现问题,寻找问题,解决问题,着力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取得新成效,促进“十四五”开局之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韩朝炜表示,我县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全面提升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水平。各部门要切实履行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职责,逐项细化分解,实行“清单化”管理,抓好工作落实,持续创优营商环境,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