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正文

保德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数据资源目录编制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9-14 10:33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9月13日,我县在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数据资源目录编制工作推进会。政府副县长白侯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办、政府办、法院、县委宣传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行政审批负责人就我县政务一体化平台职权事项、公共服务事项录入、“互联网+监管”工作情况、政务服务中心进驻工作等情况通报并安排部署具体工作。  

  白侯平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下真功夫、花大力气,切实把入企服务、互联网+监管、政务数据资源录入这些工作抓出实效,齐心协力抓好营商环境建设,给企业、群众提供一个满意的办事服务环境;要加强协调配合,落实工作任务。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要抓好任务分解,做到责任到人,最大程度帮助企业解决在生产和经营活动中的问题;要把握时间节点,提高工作质量。主要领导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研究懂、安排好,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不打折扣落实到位,保证完成时限,保证完成质量;要加强统筹协调,加强督促指导,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切实为我县优化营商环境跨越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