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正文

保德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新思想在山西”主题宣讲会

 时间:2022-04-24 17:46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4月19日,县行政审批局召开“新思想在山西”主题宣讲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局主要领导围绕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次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记领袖嘱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三晋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全省上下正在新起点上不断开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牢记领袖嘱托,忻州紧紧抓住省委建设太忻一体化经济区重大战略,打造融合发展新格局;牢记领袖嘱托,领导干部要提升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等四个方面作了主题宣讲。 

  会议强调,局机关上下要进一步深学细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各种方式,着力在学深悟透、弄通做实、落地见效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