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正文

保德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工作视察

 时间:2022-12-14 10:10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12月1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明带领视察组深入保德县人民法院通过实地视察、召开座谈等方式,就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审判法庭、羁押室、监控室等场所进行实地视察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保德县人民法院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全面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忠实履行职责使命,截止12月10日共受理各类案件2343件,审执结案1978件,结案率为84.42%,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司法保障。
  视察组对保德法院在执法办案、队伍建设、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要求保德法院要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提供更好的生产生活环境,使法治化营商环境更加优化。要狠抓落实,通过提供公平公正的法治保障、方便快捷的法治服务,有效解决群众和市场主体诉求,全面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要牢固树立“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理念,强化信心、匠心、热心、诚心和恒心,不断提升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和专业水平,努力为我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助力添彩。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