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正文

保德县组织收听收看2022年度忻州市营商环境考核指标调度视频会

 时间:2022-12-16 09:22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12月15日,我县在县委六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2022年度忻州市营商环境考核指标调度视频会,政府副县长白侯平以及县直有关部门和各乡镇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今天的会议是推进工作落实的需要、是解决问题的需要;既有市区部门承担的工作,也有县区部门承担的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上来,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深刻把握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担当,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厘清当前存在的问题,分类施策。要聚焦短板弱项,全面推进优化提升,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利用有限时间,进一步把工作做扎实,临阵磨枪,锻长补短,优化提升。要强化工作保障,合力推进任务落实。各部门、各县区要找准角色定位,发挥好牵头、协调作用,扎实做好营商环境考核各项工作任务,力争在营商环境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视频会后,白侯平主持召开营商环境考核指标部署会,对全市会议精神进行贯彻落实。他强调,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担当,正视问题,对照考核指标倒排工期,查缺补漏。要强化主体责任,明确工作重点,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凝心聚力、通力协作,抓好各自承担的指标任务落实,高效完成全年营商环境考核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