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正文

练建熙在我县调研

 时间:2023-01-06 09:45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1月4日,忻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练建熙深入我县,就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加快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进行调研。县领导韩朝炜、刘晓鹏、白侯平一同参加。
  练建熙先后来到保德县明德挂车制造有限公司、山西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山西世忻铁路运销有限公司,认真听取各企业关于发展历程、生产流程、产品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并询问项目建设以及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练建熙强调,发展壮大市场主体是加快经济转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要充分认识市场主体倍增工作的重要性,深入了解市场主体需求,以营商环境的高质量优化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全力推动市场主体倍增“1+1+8+1”政策体系和助企纾困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地落实,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用心用情用力搞好服务,加快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提振各类市场主体发展信心;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突出位置,加强职工安全教育培训,形成隐患的排查、发现、处置、反馈全面闭环,把安全生产融入企业生产的每个环节,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