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保德要闻 > 正文

中共保德县委十五届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22-01-13 09:43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发布

  112日,中共保德县委十五届五次全体会议在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李军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县委委员35人,实到31人;应到县委候补委员6人,实到6人,符合规定人数。 

  李军指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选好党的二十大代表是我们必须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选举工作,真正选出政治素质强、党性原则强、议事能力强的党代表,为顺利实现党代会的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保德贡献。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孟利伟报告我县推荐山西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推荐人选情况;全体县委委员对我县推荐山西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推荐人选进行票决。 

  根据票决结果,确定51名同志为保德县推荐山西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