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保德要闻 > 正文

高彦林检查指导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

 时间:2022-03-09 10:46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融媒

  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开幕在即,各项筹备工作紧锣密鼓进入最后倒计时。38日下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彦林,副主席吴培斌、孟鹏程前往大会报到处、主会场和委员餐饮场所等地检查指导会议筹备工作。 

  高彦林一行先后来到政协二楼委员报到处、县委党校主会场、记票室、候会室、分组讨论会议室等地,详细检查了  会场的桌椅布置、灯光、话筒、音响等设备设施及会场宣传氛围营造、卫生防疫等情况,并就一些细节问题提出改进意见。 

   在“两会”网络直播室,高彦林详细询问工作人员直播任务的准备情况,要求务必细致严谨地开展工作,确保安全有序、保质保量完成直播工作。 

  在三晋芙蓉酒楼,高彦林一行详细询问委员餐饮场所后勤准备工作情况,要求各相关人员强化疫情防控意识,做好餐具、环境消杀和食材监测等各项保障工作。 

   检查中,高彦林强调,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秘书处各工作组以及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要做到会务、组织、宣传、疫情防控四个精准到位,确保大会高质量召开;要加强后勤保障,确保大会安全有序、高效顺畅;要严格执行会风会纪要求,把本次会议开成一个“民主、求实、团结、鼓劲”的大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