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保德要闻 > 正文

韩朝炜带队调研重点项目推进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时间:2022-03-16 09:52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融媒

  3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韩朝炜带领县民政局、农业农村局、应急管理局、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保德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全面了解项目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面对面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各项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针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雁臻,副县长张埃平参加调研。 

  在县殡仪馆项目施工现场,韩朝炜详细查看了各功能区建设施工进展情况,了解当前存在的困难,并协商具体解决办法,安排落实推进措施。他强调,要明确工作要求,严格项目管理,在细节上充分考虑人文关怀因素,方便群众、服务群众。同时要统筹做好绿化亮化等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切实将殡仪馆建设项目打造成放心工程、民心工程,不断提高我县殡葬服务能力水平。 

  在腰庄乡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现场,韩朝炜实地查看田块土地平整效果、沟渠工程质量,并现场了解工程进度、土地规模流转与林地保护等相关情况。韩朝炜指出,高标准农田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工程施工已进入冲刺期,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高位推动、齐抓共管;施工单位要强化施工组织保障体系,周密组织、统筹安排、加班加点、大干快上,做到保质保量安全施工,确保工程有看点、群众满意度高、不误老百姓正常耕作。 

  在万镕煤业王家寨集运站、东恒煤业和泰山隆安煤矿,韩朝炜详细了解企业项目进度和运行等情况,并强调,各有关企业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统筹兼顾,主动作为,持续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协调解决好影响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问题;要明确疫情防控工作重点,细化具体措施,加大外来从业人员的管控排查力度,做好信息登记和上报工作。要在做好复工复产工作的同时,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所涉乡镇和相关部门要发挥好职能作用,全面了解掌握影响企业复工复产正常运营的问题,并有针对性的帮助协调解决,确保企业正常运行。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