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保德要闻 > 正文

县委党校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校务委员会会议

 时间:2022-03-16 09:54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融媒

   315日,县委党校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校务委员会会议。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张志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翟富新以及党校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了县委党校2022年度春季学期教学安排,县委党校教学大楼工程费用支付计划;研究了县委党校固定资产调整事宜。 

  张志杰在肯定县委党校工作成绩的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县委党校上下要充分认识做好党校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将《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贯彻落实到党校日常工作当中,认真落实新时代党校工作新要求,努力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要增强做党校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从点滴小事做起,不断强化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校在干部培训中的主阵地作用,扛起党校担当,为高质量完成新时期干部培训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张志杰强调,坚持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是做好党校工作的根本遵循。党校全体干部职工要将其贯穿于教学、科研、办学、管理等一切工作中,要从传统的教学方式中率先走出来,坚持从党的创新理论中寻求解决实际问题的途径,旗帜鲜明地传递党的声音,让学员看到新气象、学出新风尚、取得新成果、工作有新作为。要结合保德县和党校工作实际,不断加强党校制度建设,不断提高党校办学质量,以昂扬姿态努力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为全县“一个牵引、三项示范、六大提升”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党校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