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保德要闻 > 正文

市县两级调研我县朱家川河整治工作

 时间:2022-03-24 10:06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融媒

    323日,市生态环境局水环境生态科科长高建龙一行来我县调研朱家川河整治工作。政府副县长白侯平以及市生态环境局保德分局、县自然资源局、水利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有关乡镇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朱家川河河道沿线,实地查看河道环境卫生、水资源保护、河堤修护等工作,认真听取河道管理有关情况汇报,并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调研组强调,实施河道生态保护修复治理既是现实需要,更是回应人民群众对优美生态环境诉求的具体行动。保护好、利用好、整治好河道义不容辞。相关乡镇、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系统做好污染防治工作,坚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从长远着眼、细处着手,加快进度、抢抓工期,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朱家川河道综合治理,加快实现“河畅、水清、堤固、岸绿、景美”的目标,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