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保德要闻 > 正文

李军在惠民社区调研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

 时间:2022-04-04 15:06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4月3日,清明假期第一天,县委书记李军深入惠民社区调研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治理重要论述和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全市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动员暨培训会议精神,领会核心要义,把握目标要求,深刻认识强化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的重大意义,扎实做好“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年”各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韩朝炜,副县长张埃平以及党群服务中心、乡村振兴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惠民社区是我县易地扶贫搬迁最大的集中安置区,社区坚持党建引领,创新实施了一体管理、双线联动、五级治理、八项服务的“1258”基层管理模式,真正实现了办事有地方、议事有组织、纠纷有人管、困难有人帮。2021年2月25日被中共中央、国务院授予“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走进惠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李军详细了解中心的基层配套设施、功能设置布局等情况,并详细听取了基层党建情况汇报。
  李军强调,基层是社会治理的基础和重心。社区要坚持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切实整合各方资源力量,进一步建好阵地、完善功能、服务居民,为社区建设增添新的活力。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全面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和差距,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能,深入学习和了解掌握相关政策和业务知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工作,营造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环境,努力将党群服务中心打造成服务企业和联系群众的重要平台。
  随后,李军一行还深入城区内大街小巷,就新城区规划建设进行调研。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