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保德要闻 > 正文

保德县召开土地卫片执法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4-12 21:08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4月12日,我县在乡村振兴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土地卫片执法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冯家川乡党委书记刘晓鹏出席。政府副县长张埃平主持会议并讲话。政府办、自然资源局、乡村振兴局以及各乡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张埃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我县土地卫片执法整改工作面临的严峻性、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准确把握工作要求,主动扛起责任,强化担当作为,不折不扣完成土地卫片执法整改任务。各乡镇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安排专人对接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认领属地图斑,逐一核查核实,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有效推动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做好宣传引导,通过各种形式,引导广大群众知法、懂法、守法,强化依法依规用地建房意识,形成共同参与保护耕地的良好氛围。要加大对生态环境保护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依法依规严厉打击各类破坏生态环境行为,切实守护好我县生态底色。
  会上,县自然资源局负责人汇报2021年度和2022年第一季度土地卫片执法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对照资料图标,研究探讨下一阶段工作整改任务。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