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保德要闻 > 正文

保德县安排部署防汛抗旱工作

 时间:2022-04-26 08:32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4月26日下午,在组织收听收看省、市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副县长张埃平立即主持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防汛抗旱工作。

  张埃平强调,各部门、各乡镇要及时传达、认真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抗旱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要强化组织领导,周密部署,扎实做好我县防汛备汛各项工作,严密防范应对各类水旱灾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张埃平还就抗旱保春耕、地质灾害隐患治理、城市内涝治理防范、防汛抗旱应急预案的制定等八个方面的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