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保德要闻 > 正文

保德县组织收听收看忻州市标准化和质量强市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忻州市第二届市长质量奖评选启动电视电话会

 时间:2022-05-26 17:50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5月25日,我县在县委六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忻州市标准化和质量强市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忻州市第二届市长质量奖评选启动电视电话会。副县长白侯平以及各有关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强调,建设质量强市是忻州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性工作、战略性任务、关键性举措,实施市长质量奖是建设质量强市的标志性工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长质量奖评选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增强做好市长质量奖评选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把做好评选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广泛发动,重点培育,积极引导,有效提高企业申报的主动性,切实把市长质量奖评选工作这项好事做好、实事做实。要严格评选标准,选树标杆典型,做到优中选优,宁缺毋滥,将市长质量奖打造成忻州的质量名片、质量品牌。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运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把市长质量奖的指导思想、评选过程向社会广泛宣传,不断扩大市长质量奖的影响力和引导力,激励更多忻州企业加强质量管理,提高核心竞争力,积极投入到市长质量奖竞争中。要夯实质量基础,加强示范引领,以争创质量奖为抓手,推进各行业各领域质量提升,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断将质量强市建设引向深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