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保德要闻 > 正文

市委调研组、督导组在我县调研、督查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

 时间:2022-08-29 12:17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8月25日,市委典型案例培养选树情况集中调研第三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段新君,市委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第六督导组组长、忻州市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郑志峰,带领调研组、督导组深入我县部分乡镇和农村、社区,就全市典型案例培养选树情况进行集中调研,并督导检查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孟利伟陪同。

  调研组、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东关镇、东关镇康家滩村、宁福社区、惠民社区、义门镇、义门镇义门村、暖泉村、腰庄乡白家墕村、孙家沟镇、孙家沟镇张家沟村、王家庄村等地,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走访、听取汇报、随机抽查、飞行检查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县党建引领网格治理、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农村集体资产“清化收”、“星级文明户”创建、党员积分制管理、社区物业党建联建、社区工作者职业体系建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推动新就业群体融入基层治理等工作情况,并就近期重点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调研组、督导组指出,要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党建引领,夯实基层基础,全力以赴推动专项行动见行见效、走深走实;要注重示范引领,探索特色亮点,总结典型经验,打造更多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的标杆,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把实事做实、好事办好;要把握工作重点,强化组织保障,抓队伍强力量,抓发展强基础,抓网格强治理,抓制度强规范,抓培训强能力,抓考评强绩效,为推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