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保德要闻 > 正文

保德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紧急部署会议

 时间:2022-09-07 10:19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9月4日,全市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紧急部署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韩朝炜在市分会场参加会议。市督查组组长、市能源局四级调研员张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雁臻,县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县安委会督查组组长、各乡镇乡镇长及26家重点企业负责人等在我县分会场全程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重如泰山,须臾不可放松。全市各级各部门党政领导干部要扛起肩上的政治责任,坚决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之弦,从严从实从紧抓好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行业主管部门要抓好监督整改,坚决杜绝虚假整改、书面整改,切实把工作抓好、抓细;企业要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落实好安全防范举措,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重点工作,全力推进全市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各项工作,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全面夯实全市安全生产基础;同时要利用多平台多形式加强宣传引导,让全社会关心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氛围。
  全市视频会议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吴雁臻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从严从细从紧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紧盯重点行业领域、关键环节,落实好安全防范举措;要深化隐患排查整治,落实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责任,督促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针对性开展安全隐患整治,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处置,防止出现回潮;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毫不松懈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