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保德要闻 > 正文

保德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集中隔离场所交叉检查整改落实工作视频会

 时间:2022-09-24 09:18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9月23日,我县在联通二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集中隔离场所交叉检查整改落实工作视频会,县政府二级调研员吴润萍,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会议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深刻认识提高疫情防控能力建设的重要意义。要以紧盯目标不放松的韧性,千方百计加强疫情防控各项能力建设,要全面提升集中隔离点的管理能力,全面提升核酸检测和采样的能力,加快完成方舱医院建设,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以坚决有力的态度持续压实各部门责任。疫情防控能力提升工作主体责任在各个地市,要全面落实属地责任,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深入一线掌握信息,及时发声指挥,及时采取行动,全面科学统筹防疫工作,织密织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
  会议强调,抓好疫情防控是检验我们工作能力的试金石,各市、各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建设,查漏补缺、强基固本,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良好的环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