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保德要闻 > 正文

保德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暨促进帮扶车间发展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2-09-28 09:21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9月26日,全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暨促进帮扶车间发展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张埃平,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负责人在我县宾馆三楼会议室全程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重中之重,帮扶车间是促进脱贫劳动力稳定增收的关键支撑,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抓紧抓实。要聚焦重点区域、重点人群,逐项查漏补缺,拉网式、全覆盖排除风险隐患,以“三保障”和饮水安全保障水平的巩固提升,筑牢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要把支持帮扶车间发展摆在重要位置,落实扶持政策,加强职业技能岗前和转岗培训,千方百计挖掘帮扶车间吸纳脱贫劳动力就业增收潜力。要在责任上再压实,把责任链条延伸到乡村一级,多渠道、多形式开展政策宣传,通过严督实考推动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