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保德要闻 > 正文

县委书记李军督导检查全员核酸情况并调研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1-09 10:27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11月8日,县委书记李军实地督导检查城区全员核酸检测情况并调研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细化工作标准,时刻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应急准备,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明在包联点参加。
  李军先后来到慧融村镇银行、大转盘、郭家滩足球场、同舟广场等核酸采样点,详细了解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护、采样流程规范等。随机询问采样群众是否全程参与每一次的全员核酸,提醒他们要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李军强调,常态化疫情防控是一项艰巨又需持久坚持的工作,核酸检测采样是防控疫情的关键举措。各采样点要严格规范标准,保证采集质量。要加强现场组织管理,用心优化服务保障,引导群众有序排队,全程佩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防止扎堆聚集,确保全员核酸检测安全、规范、有序进行,切实筑牢群众生命健康安全防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