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保德要闻 > 正文

保德县向五台县援助抗疫物资

 时间:2022-11-14 10:23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11月10日晚九点,满载着保德人民深情厚谊的抗疫物资顺利抵达五台县,为五台抗疫加油助力。保德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孟利伟,五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瑞军,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白俊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江波,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艳军,副县长袁玉峰以及应急局负责人一同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孟利伟代表保德县委、县政府向五台县捐赠了物资。五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江波代表五台县委县政府接收物资,并向保德县赠送锦旗。此次援助物资包括防护服、N95口罩、推拉床、被褥、枕头、矿泉水、方便面等。
  田江波表示,感谢保德人民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大爱精神,体现了共克时艰和守望相助的抗疫精神。保德的援助为五台抗击疫情增强了信心,增添了动力,是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大支持。五台县将迅速分配这些物资,重点保障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让一线人员感受到保德人民的深情暖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