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保德要闻 > 正文

保德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成果收入测算调度会议

 时间:2022-11-20 09:15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11月19日,我县在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成果收入测算调度会议。副县长张埃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党委书记、分管副职;乡村振兴局、农业农村局、发改局、人社局、财政局、文旅局、畜牧业发展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张埃平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收入测算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抢抓机遇,凝聚合力,对存在问题再排查、再梳理,做好收入测算、防返贫动态监测、人居环境卫生整治等,切实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收入测算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收入测算真实、准确、有依据可查。各乡镇要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压实责任、加强督导检查,不断提高群众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会议传达了全省乡村振兴系统“学习贯彻二十大 全力打赢翻身仗”第二次视频调度会上通报我县存在的问题;传达关于进一步核实2022年度脱贫人口人均纯收入的通知,并安排收入测算工作;各乡镇负责人围绕收入测算相关工作进行发言;会议安排交通补贴、务工就业稳岗补贴、中介机构职业介绍补贴发放,光伏收益兑现等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