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保德要闻 > 正文

县委督查委员会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时间:2022-11-21 15:12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防止政策执行简单化、“一刀切”、“层层加码”等问题。11月20日,县委督查委员会对全县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查组先后来到沧榆高速窑洼出口、杨家湾出口、黄河二号桥、黄河一号桥等地,实地检查了各交通卡口防控设置、场所消杀、核酸检测等工作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询问了解防疫一线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督查组强调,各卡口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国家出台的防控工作二十条优化措施和省细化举措,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各卡点要全面细致查验来保返保车辆和人员,严格落实“落地查、落地检、落地管”措施,规范分级分类处置,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对高风险地区来保返保人员实行全程闭环管理,点对点转运。对过境车辆做到“快查验、快登记、快通行”,做到严防控和保畅通两手抓,确保全县经济社会运行平稳有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