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保德要闻 > 正文

保德县召开“无疫社区(村)”创建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2-11-23 09:56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2日,保德县委组织部召开“无疫社区(村)”创建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孟利伟出席会议并讲话。11个“无疫社区(农村)”创建工作专项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孟利伟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推动“无疫社区(村)”创建是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的关键环节、工作重点和重要保障,全县各乡镇,社区(村)、各包联单位负责人一定要提高站位,压紧压实责任,相互之间做好协调配合,以网格化治理为抓手,开展好“无疫社区(村)”的创建工作,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孟利伟要求,全县各乡镇,社区(村)、各包联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实抓细“无疫社区(村)”创建工作;要做到提高站位,摸清底数、划小网格、配齐人员、明确标准、提醒到位、强化督导、选树典型、严格问责、落实到位。全面构筑起科学精准的疫情防控安全网,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人民幸福安康提供健康安全保障。
  会上,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旭春就进一步抓实抓细“无疫社区(农村)”创建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