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保德要闻 > 正文

县委书记李军督导检查隔离酒店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1-23 10:00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2日,县委书记李军深入隔离酒店金港商务宾馆和凯利瑞商务酒店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重点把握细节、规范工作流程,体现人文关怀,做好生活物资保障,全面查漏洞补短板,细之又细落实好隔离管控措施。县委副书记、县长韩朝炜,县委常委、副县长邵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宝权,县政府二级调研员吴润萍参加督导。 
  来到隔离酒店,李军详细了解封闭管控运行流程、收纳隔离人员数量、“三区两通道”设置、防控措施、环境消杀、服务保障等工作。
  李军强调,隔离酒店是闭环管理阻断新冠病毒传播的重要安全屏障。各包联单位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严格执行隔离点的工作规范和操作流程,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强化隔离酒店精细化管理。要用好监控设备,科学精准设置好房间报警系统,消除各种安全隐患,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认真落实环境消杀、布草洗涤消毒等各项规定,规范医疗废弃物和生活垃圾的收集清运、闭环处置,全力保障食品安全和水、电、暖气等住宿安全。要坚持以人为本,强化服务保障,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重点关照好老、幼、病等特殊群体,要与返保学生及家长做好沟通协调,主动对接服务,及时了解需求,真正将“硬核隔离+暖心服务”同步落到实处,确保隔离人员安全、安心度过隔离期。要全力以赴扎实抓好每一个细节、把控每一个环节,做好各班组人员协作分工,坚决防止内部交叉感染和风险外溢,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屏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