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保德要闻 > 正文

保德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推进部署电视电话会

 时间:2022-11-25 10:01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4日,全省、全市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推进部署电视电话会相继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雁臻,副县长白侯平以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参加。
  会议指出,物资保供关系到千家万户的生活,关系到疫情防控的大局,也关系到社会和谐稳定。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坚决克服掉以轻心、麻痹大意的思想,从快、从细、从严抓好物资保障的各项制度、措施落实,高效、有序开展物资储备、调运、配送,确保全省生活物资和防疫物资供应正常。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深入一线调查摸排,强化监测预警,确保市场货源充足,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加大分析频次,确保生活物资运输畅通;要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进一步提升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全局观念,做到上下一条心,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处使,为全省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有力支撑。
  省、市会议结束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吴雁臻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做好储备物资的准备工作,统计好我县目前物资储备量,确保各大超市的货物来源安全;要做好应急预案,加强对群众的宣传引导,让市民理性购物,全力做好生活必需品保供工作,提升稳产保供能力,守好百姓的“菜篮子”。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