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保德要闻 > 正文

韩朝炜走访看望忻州返保学生

 时间:2022-11-29 09:37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心系学子深情慰问,浓浓关爱激励壮志。11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韩朝炜走访看望忻州返保学生。
  韩朝炜先后来到忻州返保学生高新凯和可峰源家中,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学习情况,勉励他们保持良好心态,刻苦学习,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早日成为国家栋梁。同时叮嘱家长要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日常消杀,常规核酸检测、体温监测等,做到不串门、不聚众,积极配合防疫各项工作。
  韩朝炜强调,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好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要求,特别是要将返保学生的安全和健康放在首位,注重人文关怀,强化政府、家庭、学生沟通交流,加强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宣传教育,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凝聚同心力量,筑牢战疫防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