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保德要闻 > 正文

县委书记李军迎接支援忻府区医护人员平安凯旋

 时间:2022-12-06 11:45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一身白衣,热血肝胆,一群白衣,丹心一片。12月5日晚,我县支援忻府区的62名医护人员历经24天的昼夜奋战,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归来。县委书记李军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支援抗疫医务人员的胜利归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县政府二级调研员吴润萍参加迎接。
  李军指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我县医护人员日夜奔赴在抗疫最前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精神,用青春热血谱写了顾全大局、逆行而上的抗疫赞歌,展现出保德儿女不惧艰难、勇挑重任的良好形象,充分体现了新时代“最美逆行者”的使命担当,无愧于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希望大家在隔离休整期间安心休息、调整状态,隔离期满后放心回家与家人团聚。要将此次战“疫”经历转化为今后的工作动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精湛的技能、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全县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