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保德要闻 > 正文

保德县组织收听收看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调度检查值班值守、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3-01-21 19:08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1月21日,除夕当天,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调度检查值班值守、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李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焕林,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姚吉星,副县长白侯平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市调度会的最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各自领域的工作计划、工作预案、工作举措。要层层压实责任,自觉把“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的工作理念落实到春节期间每项工作、各个环节,切实以“时时放心不下、事事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做实工作、彰显担当,全力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人民群众喜庆祥和过节。
    就贯彻落实省市调度会议精神,李军强调,春节期间,要维护好市场保供秩序和食品安全,确保物资供应充足、价格稳定,群众安全过节;要以“防重症、保健康”为重点,扎实做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重症发现机制和转运机制,以“干部包联、子女关心,邻里守护、村医巡诊”为手段,以乡为阵,专非结合,区域联动,关注好农村老人健康,确保农村疫情平稳;要加大春节期间酒驾检查力度,抓好宾馆、酒店、电影院等场所的安全工作,落实好禁燃禁炮要求,确保全县社会面“基本盘”稳定有序、群众安全过节。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