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保德要闻 > 正文

县委书记李军大年初一走访慰问坚守一线值班人员

 时间:2023-01-23 11:13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大年初一,保德大街小巷张灯结彩、年味浓郁,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上午,县委书记李军走访了部分机关单位,现场调度春节期间应急处置、值班值守等工作情况,向春节期间仍然坚守一线的值班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慰问,把新春的第一缕喜气和暖意带到一线工作人员心中。副县长白侯平,县委办、政府办负责人一同参加。
  声声问候传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在县委值班室、县政府值班室,李军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通过政府值班电话现场调度各单位、乡镇应急处突、值班值守工作情况,与桥头镇值班人员电话连线,调度了解值班值守工作情况。李军强调,值班工作无小事,各值班人员要熟悉掌握值班规范,高度负责、认真细致做好值班值守工作,真正做到信息畅通、反应迅速、协调有力、运转高效,以良好的成效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
    “大家好、过年好……”在应急管理局监控调度中心、公安局110指挥中心、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李军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坚守一线的值班人员拜年,详细了解各部门值班值守情况。李军对各部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表示肯定,也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李军指出,全体应急干部职工要继续肩扛责任,做好安全生产监管、值班值守、应急处突准备,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时无备,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心上,以更加坚定的信念、高昂的斗志、出色的工作,为维护保德一方平安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公安机关是人民政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维护地方稳定最基本、最可靠的一支力量,公安干警要继续坚守岗位、忠诚履职,用坚守诠释使命担当,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确保节日期间群众出行安全和道路畅通,为保障人民幸福和社会安定和谐作出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