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保德要闻 > 正文

市委宣讲团在保德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01-31 09:27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月30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保德宣讲报告会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邢雨花作宣讲报告。县委书记李军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县四大班子领导及其他县级领导,县直单位负责人,县委宣讲团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部分驻保单位、企业负责人聆听宣讲。
  报告会上,邢雨花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深入阐述和系统讲解。报告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脉络清晰、视野开阔,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工作的推进落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就进一步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李军要求,一要学深悟透,做到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按照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领会思想精髓、把握核心要义,凝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二要坚持各级领导带头,深入宣传好二十大精神。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落实,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加强成果转化,让二十大精神在保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学习宣传贯彻中坚定发展信心,修正发展方向,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行,以学促干,切实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来,把学习成效转化成为民服务的不竭动力,转化为全方位推动保德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