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保德要闻 > 正文

保德县安排部署煤炭增产保供工作

 时间:2023-03-24 09:00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3月23日,在组织收听收看省、市煤炭增产保供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对全县煤炭增产保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韩朝炜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王宏喜以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部分乡镇乡镇长、各煤矿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韩朝炜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煤炭增产保供的安排部署,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协调配合,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举措,督促各煤矿企业严格落实煤炭增产保供的主体责任,科学组织生产,提高生产效率,不折不扣抓好煤炭增产保供重大政治任务落实。要加快煤矿产能核增手续办理。工信牵头,发改、自然资源、应急等部门积极配合,成立工作专班,细化工作任务,定期分析调度,及时掌握煤矿企业生产情况并逐级上报分管领导。要及时沟通协调解决增产保供面临的问题困难,全力保障企业满负荷生产,为煤炭企业高效运转创造良好环境。煤炭企业要以日保旬、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做到非必要不停产、非必要不限产,确保煤炭生产供应平稳有序。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底线思维,牢固树立“保安全就是保供应”理念,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增产保供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不断提高煤矿安全生产保障能力和水平,确保按期完成煤炭增产保供各项任务目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