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保德要闻 > 正文

【新春走基层】文艺汇演展风采 热闹古会聚民心

 时间:2024-03-04 19:03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农历正月二十四,由保德县老干部文艺队带来颇具特色的文艺表演在东关镇红旗广场精彩上演,吸引了周边的父老乡亲们前来观看。

  演出现场,二人台选段《拜大年》,女声独唱《看见你们格外亲》《祖国万岁》《我的故乡》,二人台表演唱《打金钱》《老两口学毛选》,对唱《敖包相会》,男声独唱《欢聚一堂》《白布衫衫一崭新》《幸福中华》,晋剧戏歌《人说山西好风光》《腾飞保德》,晋剧选段《走山》,二人台联唱《红红火火二人台》等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节目轮番上演,演员们原汁原味的唱腔和妙趣横生的表演,吸引了无数艺术爱好者驻足观看,现场欢呼声、掌声不断,人们纷纷拿起手机,记录这场让人大饱眼福的文化大餐。

  此次文艺汇演精彩纷呈,展现了我县群众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不仅丰富了我县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而且提升了居民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对提升我县文化底蕴及传承优秀非遗有着积极作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