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保德要闻 > 正文

保德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暨县委书记与基层党(工〉委书记开展落实党建工作责任集体谈话会议召开

 时间:2024-03-08 16:32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3月7日,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暨县委书记与基层党(工)委书记开展落实党建工作责任集体谈话会议在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李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吴雁臻,部分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直机关工委书记、“两新”组织工委书记、离退休工委书记、各行业系统党委书记,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参加会议。

  李军指出,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石,各级党委书记必须站在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到基层组织的重要性,并严肃对待党建工作第一责任,确保党建工作的有效落实。

  李军强调,底清数明、知人善任是做好党建工作的关键,各级党委要精准施策,分类指导,确保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在攻坚克难的过程中,要有信心和勇气,不断突破难题,推动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各级党委在党建工作中要讲究策略方法,既要保持力度,又要体现温度,做到有收有放,使党建工作更加贴近群众、更加深入人心。

  会上,县委副书记吴雁臻传达了市委常委会听取五台县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后朱晓东书记点评讲话精神;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林知传达了全市农村基层党建近期重点工作汇报会精神和市委组织部近期重点工作提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