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保德要闻 > 正文

保德县举行2024年“春风行动”暨春季用工大型招聘会

 时间:2024-03-10 16:45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就业优先战略的实施,帮助更多的劳动者实现务工就业。3月8日,我县在同舟广场举行“春风行动”暨春季用工大型招聘会。县委常委、副县长邵宁出席并宣布招聘会启动。

  本次招聘会由保德县人民政府主办,保德县人社局、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承办。活动从3月8日至3月9日,为期两天,共有143家省内外用工单位参加。通过现场直播带岗、线上投递简历、线上观看招聘信息等招聘方式,让更多求职者通过线上线下互动方式进行岗位选择和简历投递。

  招聘会现场,前来咨询、选岗、应聘的群众络绎不绝,每个招聘企业的咨询台前都围满了求职者,大家了解各招聘单位的用人条件,仔细比照各个企业的岗位、薪酬、福利等情况,并在心仪的摊位前认真填写应聘登记表,为自己争取工作机会。招聘人员耐心介绍岗位要求和薪酬待遇等情况,解答就业政策、技能培训、创业扶持等相关信息。

  此次招聘活动的举办,为我县更多的待业求职者及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提供服务,努力实现“就业有支持、用工有保障、满意有提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