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保德要闻 > 正文

温旭霞督导检查校园安全管理及“双减”政策落实工作

 时间:2024-03-12 10:04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3月12日,政府副县长温旭霞深入启辰中学、保德中学,实地督导检查校园安全管理及“双减”政策落实情况。县教科局、市场局、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在启辰中学,温旭霞一行先后来到学生宿舍、监控室、教研室、教导处等地,对学校消防安全、教学管理、“双减”政策落实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在保德中学,针对食品是否安全、原料储存是否安全、用电是否规范等问题进行详细检查,并提出整改意见。

  温旭霞强调,要把“双减”工作持之以恒抓在手上,抓出成效。学校要落实 好主体责任,减少学生校外学科类培训的负担;要牢固树立“隐患险于明火,职责重于泰山”的理念,把师生的生命安全放在第首位,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定期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提升全体师生应急逃生能力;要严格把控食材安全,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立行立改,切实达到场所净、设施净、工具净、人员净、食材净“五净”标准,确保食品安全不留死角,努力构建平安校园。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