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保德要闻 > 正文

李军在孙家沟镇调研检查安全生产、乡村振兴、“千万工程”示范村建设工作

 时间:2024-03-20 10:31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3月15日,县委书记李军率队深入企业、乡镇一线,调研检查安全生产、乡村振兴以及“千万工程”示范村建设工作,实地了解各项工作进展,发现问题并研究解决方案,为县域经济社会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彦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埃平,县委办、应急局、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孙家沟镇负责人等参加。

  李军在羊路河村和青草沟村,实地察看村级阵地建设、人居环境、产业发展和群众生产生活等情况,并结合镇村实际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他强调,“千万工程”示范村创建是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有力抓手和现实路径,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以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为引领,持续补短板、固底板、锻长板,集中力量抓好办成一批群众可感可及的实事。要坚持规划引领,结合实际、因地制宜,扎实推进创建工作,致力打造一村一品、一村一景,让“千万工程”经验在保德开花结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

  期间,李军还来到王家岭煤业有限公司,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对企业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完善安全制度、强化安全培训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部署。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