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共青团保德县委组织返家乡大学生召开“学子归巢”座谈会

 时间:2022-01-17 10:17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更好服务人才强省战略和省高校合作工作,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全方位聚力青春建功高质量发展”的作用,110日,团县委组织32名参加“返家乡”寒假实践活动的大学生召开“学子归巢”座谈会。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妇联、县档案馆、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团县委负责人指出,本次活动本着因需设岗、按岗招人、双向选择、属地管理、就近就便的工作原则,择优选拔大学生充实到各机关事业单位参与实践锻炼,帮助大学生提升社会化技能,将平日所学转化为具体所用。并寄语同学们要在实践过程中端正态度,虚心学习,遵纪守法,在学习的过程中提升素质,增长才干,充实自我,完善自我,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在岗位上散发自己的光芒和温暖,体现青春担当。 

  大学生们通过自我介绍、自我展示的方式进行交流,纷纷表示,将珍惜此次锻炼机会,在各自岗位上虚心学习、踏实工作,干好每一件事,为将来服务家乡、助力家乡发展打好基础。 

  会上,提供实践岗位的相关单位负责人就本单位具体职责,实践岗位需要完成的任务进行说明。

开展2022年寒假“青春兴晋”行动,是常态化引导保德县在外青年学子关注家乡变化、投身家乡建设、支持家乡发展,增强大家服务人民、回报家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有意愿有志向参与假期“返家乡”社会实践的优秀学子搭建良好的锻炼平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