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保德县人民医院召开“两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1-24 09:55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发布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市消防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积极做好节日期间全院的消防安全工作,坚决杜绝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县人民医院召开“两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会,县人民医院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市消防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指出,冬春历来是火灾多发期,风干物燥,各种致灾因素增加,发生火灾的可能性也随之增大。加之春节、元宵节等重大节日即将到来,人流量增加,一旦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全院干部职工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为全院节日期间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会议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和医疗安全的重要性,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定相应措施,做到安全万无一失。要严格春节期间交接班制度,杜绝未交班离岗现象;要加强安保,注意防盗,确保医院财产安全,同时要加强节日期间的人文关怀工作,了解患者的需求,给予他们更多的帮助和更细心周到的服务。全体干部职工要牢记安全第一理念,用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广大群众创建一个安全稳定、平安祥和的节日环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