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保德县纪委监委开展“爱学习、善读书”活动

 时间:2022-02-14 16:42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保德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了“爱学习、善读书”活动。

  营造读书氛围。号召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认认真真读几本好书,并要求把开展读书活动与“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题行动结合起来,根据各科室、各派驻组的推荐书目,集中征订一批新书籍,拓宽纪检监察干部的阅读面。

  增强阅读主动性。按照纪检监察干部岗位职责,明确了政治哲学、经济法律、党章党规党纪等方面的必读书籍,要求纪检监察干部根据自身的工作性质、兴趣爱好,选择不同类型的书籍进行阅读,扩大知识覆盖面。

  形式多样激发读书热情。为增强纪检监察干部读书的效果,通过开展专题讲座、读书交流会、写读书笔记等形式,强化纪检监察干部的读书意识,提升阅读能力。同时,将每位纪检监察干部的读书情况进行记录,对读书较少的纪检监察干部进行督促教育,促使其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