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保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为两轮电动车发放临时号牌

 时间:2022-03-04 09:40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融媒

  为全面规范我县电动自行车的管理,有效防范和打击盗抢电动自行车等违法行为,维护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进一步规范全县道路交通秩序,创造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按照国务院“放管服”要求,32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同舟广场为两轮电动车发放临时号牌。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警保合作,由交警大队和人寿财险公司共同为前来办理注册登记的群众免费办理电动自行车临时牌照,并免费赠送安全头盔。 

  当前,我县两轮电动车保有量大,交通违法现象比较普遍,大量无牌电动车不规范行驶,严重影响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此次两轮电动车号牌发放,是我县两轮电动车悬挂号牌上路行驶全面推广的开始,也是必然。为了能够对两轮电动车在路上行驶起到规范监督作用,进一步规范道路行车秩序,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请符合办理条件的两轮电动车车主携带电动车发票、合格证、车主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尽快申领,让我们携手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共建文明交通,让文明交通成为城市流动的风景。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