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争创一流新业绩 争做时代新女性 保德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时间:2022-03-09 10:49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融媒

  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县融媒体中心召开以“争创一流新业绩,争做时代新女性”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中心40余名女同志参加。  

  县融媒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丹向姐妹们送上美好的祝福和诚挚的谢意,对大家一直以来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过去一年,中心全体妇女姐妹们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昂扬姿态,扛起事业与家庭的重担,用责任和担当坚守理想,精准传播党的声音、客观反映群众心声、为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为激发全县人民拼搏奋进的磅礴伟力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为融媒发展贡献了“半边天”作用。中心女职工乔畅荣获国家广电总局“信仰的力量”全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青年演讲比赛入围奖,这也是全省县级融媒体中唯一的一个入围奖。 

  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心连心、手携手、肩并肩,与新时代同行,做新时代女性,为新目标奋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在新征程上再展风采、再显才华、再创佳绩。要进一步增强事业心、归属感、忠诚度,坚持笔墨与历史同步、话筒与人民同声、镜头与时代同行、网络与社会同向,着力提升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推出更多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好作品,以专业守护初心,以创新担当力量,为推动保德高质量发展加油鼓劲、助威呐喊,以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中心“三八”红旗手的决定,授予中心女同志孔俊萍、康艳娥、赵子星、赵振利、张书琴、乔畅、韩越七名同志“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会议宣读了《致保德融媒全体妇女姐妹的一封信》。 

  座谈会上,中心女同志代表们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一致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在新的一年里,将在新的起点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积极进取,努力提升自身能力和水平,争创一流新业绩,争做时代新女性,解放思想,真抓实干,继续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为讲好保德故事,传播保德声音,贡献巾帼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