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保德县残联开展上门评残惠民服务

 时间:2022-04-26 08:34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为更好保障残疾人权益,4月26日,县残联联合县医院医务人员组成残疾评定工作组,专程到保德县光泰颐养院开展上门评残服务。

  在保德县光泰颐养院,评定组为符合标准的残疾人开展现场评定、照相,对不符合残疾标准的申请人给予了评定政策标准解释。同时,县残联工作人员还向他们宣传了各项惠残助残政策,确保残疾人能够按需申请各项政策,将惠残助残政策落到实处。
  此次服务共为陈桂兰、张亮梅、尹风多等42名或肢体残疾、或听力残疾、或言语残疾对象进行了残疾鉴定,帮助他们解决了实际困难,让残疾人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今后,县残联将继续本着为残疾人服务的理念,常态化开展上门评残服务,努力实现让服务反向跑、让残疾人零跑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