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保德县教育科技局对第十一小学开展教学常规检查活动

 时间:2022-05-08 14:20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为了全面落实国家“双减”政策,强化学校教育教学管理,使“双减”政策下教学常规工作更规范化、细致化。5月5日,县教育科技局检查组对第十一小学开学以来的教育教学常规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从学校的各类计划、制度、相关的记录材料,以及教师的备课教案、课堂实况、教学反思、学生作业、教师的作业批改等方面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常规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在随后的反馈会上,检查组成员就自己所负责内容做了情况反馈,对第十一小学教育教学常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第十一小学校将继续坚持全面发展的素质教育,发挥十一小务实担当和创新精神,积极探索落实“双减”政策和“教学常规”管理工作的有效路径,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