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保德县乡村振兴局召开2022年第六次集体学习会暨1-5月份工作例会

 时间:2022-06-13 09:56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6月9日,县乡村振兴局召开2022年第六次集体学习会暨1-5月份工作例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省委书记林武署名文章《要“时时放心不下”》;中共忻州市委办公厅《关于认真落实“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工作要求的通知》;县委书记李军5月23日在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和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今年乡村振兴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按照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以及“以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成果有效衔接”的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勇于担当尽责,推动巩固衔接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聚焦抓好问题排查整改、脱贫劳动力务工就业和产业发展促增收、强化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基础工作三个专项行动,常谋推动落实之策,统筹推动各项工作,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把工作做得更好;三要做好当前工作,为“百日攻坚”圆满收官和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要扎实抓好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脱贫劳动力务工就业、示范项目创建、驻村帮扶、消费帮扶、宣传培训等各项重点工作,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以“时时放心不下”的工作作风,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