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保德县司法局邀请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张旭峰开展公益讲座

 时间:2022-08-11 18:04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为加强社区矫正对象的思想道德教育,培育正确的道德判断和道德责任,形成向上、向善的力量。8月9日,保德县司法局以开展社区矫正对象月集中学习教育为契机,邀请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张旭峰为部分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了一堂生动的公益讲座。

  讲座中,张旭峰结合自身二十几次的见义勇为经历,以社会公德、个人品德等为主要内容,采用通俗易懂的表达方式,与矫正对象产生共鸣,让他们意识到法律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与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引导社区矫正对象常怀感恩向善之心,做到爱岗敬业、助人为乐、自省自立,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尽快融入和回报社会。

   参加学习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增强法治意识,认真接受社区矫正,服从矫正、知法守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