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保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药品安全专项检查推进会

 时间:2022-08-17 21:11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8月16日上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药品安全专项检查推进会,并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家庭过期药品定点回收处理活动和药品安全专项检查。

  会议要求,要严格贯彻落实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加强全县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安全监管,严防严管严控风险隐患,推动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见实见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监督检查,消除风险隐患,严厉打击制假售假、无证经营、违规网络销售药、械、妆等突出问题,做到查办一案、打击一片、震慑一方的目的。
  随后,执法人员先后来到吉达惠康药店二部和六部、新宏康平价大药房朝阳店和誉龟店及五台山大药房旗舰店,开展了药品分类摆放、储存条件、过期药品回收记录和医疗器械安全专项检查,要求各药店要进一步强化整改,规范药品和医疗器械的摆放及销售,定期对冷藏药品的存放柜进行温度检查,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用药用械安全。

关闭本页